【成功黑遍了完整的全联盟】 亲爱的,我的备注名是什么?

前情详见→这里

又名《小记者的血泪史》

*OOC的N次方慎

【方王】某人你要相信我对四千和大眼儿还是真爱!看我写的比其他CP都长

 

*方神回国的设定

 

“诶诶方神,你干嘛呢?”←说话时我们可怜的小记者正在微草侧门准备进去采访,然而…面前那个不该出现的人挡住了她的去路。

 

方士谦(装得)一脸冷静淡然地说:“门卫不让我进。”

 

小记者:“……”合着你这是偷偷来的不想让王队发现是吧?

 

“好的,我可以带您进去,不过希望您等下能够配合我做个专访。”我就是这样的神助攻小天使,不用谢我。

 

然而,一进训练室,方士谦就丢下了呈函数曲线状懵逼的小记者,直扑那个他心心念念了半年的身影,如愿从背后把人抱了个满怀——虽然这一行为直接导致王杰希正在做的训练成绩创造了历史新低,然后被他家小队长果断嫌弃了。

 

小记者已经顺(yi)其(lian)自(leng)然(mo)地转身看起了柳非给她的同人本。

 

CP是方王。

 

等方王腻歪(其实主要是方神耍流氓)完了已经是半小时以后。

 

好的现在我们采访到的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和已退役的治疗之神方士谦,二位介不介意把手机让观众朋友们一观对彼此的备注名呢?

 

恩……方神手机里存的人不多啊,王队的备注名是……

 

A亲亲小队长

 

——诶?这个字母A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哦,手机联系人是自动按照拼写排序的,A是第一个。

 

【卧槽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王队你一定要争气啊你是正直界最后的希望了】

 

好吧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王队对方神的备注名……

 

【超大特写】

 

——A亲亲士谦儿

 

不这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王杰希显然也瞥见了这奇葩的备注,他皱起了眉!他指着方神!他说话了!

 

“这是方……前辈设的。”

 

果然!我就知道大眼儿爸爸是个正直的好青年!

 

“是出国前设的。”

 

诶?有什么关系吗?

 

等等,方神出国已经两年多了啊!这俩不可能没联系过啊!所以王杰希是知道这个备注名的存在的啊!他默认了啊!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虐待小动物!具体种类是单身狗!】

 

 

 

【喻黄】虐狗夫夫上线√

 

喻队你好,黄少你别说话!【区别待遇】

 

嗯对今天主要是想采访一下两位对彼此的备注名。

 

不不不黄少你不用说我们只需要看一下你的手机。

 

好的先来看喻队的手机里黄少的备注是……少天^ ^

 

还好,我已经被虐习惯了。

 

而黄少的手机里喻队的备注是——妈的为什么备注名没有字数限制?!

 

……最最最喜欢的队长喻文州么么哒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啦啦啦

 

我不想念,真的。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小记者走地义无反顾潇洒利落决绝悲凉。

 

——毕竟后面两个一定不是么么哒就是准备prprpr了。

 

【论终于码出来的喻黄篇为何如此短小】

 

 

 

【双花】

 

“嗯感谢孙前辈不辞辛苦赶到Q市来参加我们本期专访。”小记者笑得神采飞扬然而内心简直是在淌血…孙前辈你不能就这么把我无视了啊!!!

 

张·被喂零食·靠在男票怀里·佳乐闻言似乎领会到了什么,扯了扯大孙的袖子,把嘴里塞满的零食都咽下去以后不负众望地开口了:“大孙,这个口味的薯片不好吃,下次不要买。”

 

对此我们的小记者非常愤怒!她的小宇宙要爆发了!

 

——具体表现为抢走了张佳乐的零食。欢乐地吃了起来。

 

好的在半小时的双花恩爱秀和记者吃货秀以后我们终于进入了正题:“咳咳,孙哲平前辈,请问您给张佳乐的备注名是什么呢?”

 

思考两秒以后他一本正经地答道:“你问的是我退役前还是退役后还是在义斩复出后还是他退役前还是他退役后还是他在霸图复出后?”

 

——这坎坷磨难的爱情……

 

小记者想了想,谨慎保守地问:“现在的。”

 

“现在早改回最开始的那个了啊,他就是大孙我就是乐乐嘛!这有什么好问的!”却是一旁的张佳乐忍不住插话道。

 

这已经达到秀恩爱的最高奥义了啊——不动声色自然流畅随时随地地秀!恩!爱!

 

好的谢谢两位观众朋友们我们永别了。

 

【我再也不来做这种专访了啊啊啊!有假期也不来了啊啊啊!等我找到男朋友再考虑【×啊啊啊!

 

作者画外音:hiahiahia下次还让你来!毕竟双花的备注名改过辣么多次我们还没采访呢!


评论(7)
热度(72)

© 君兮苏木-夙兮夜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