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没有全联盟】亲爱的,我的备注名是什么?

*私设沐秋没事,叶修有手机

*OOC的N次方慎

后文请走这里

【伞修】

 

“啊?哥这么正经(才怪)的人,怎么可能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备注给我家亲爱的沐秋呢?有什么可看的!”

 

“哦,叶神,既然没什么奇怪的那么让大家看看也无妨咯。”小记者眨巴着清纯天真【bushi 的大眼睛看叶修。手上却是乘叶修不备一把夺过手机,苏沐秋在一边配合地输入了密码…然后脸刷地黑了:“叶修?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镜头对准了!特写!原来写的是……

 

不让哥吸烟的小秋子。

 

呵呵。

 

这纯是叶神作,操一顿就好了。

 

叶神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他他顺手抄起了苏神的手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摄影师跟上!

 

好的接下来为您放送的是苏沐秋手机里叶修的备注名。

 

——不听话戒烟的小叶子。

 

……你们这种狗男男彼此彼此的就别说什么了吧。呵呵。

 

喂!直播呢啊喂!能不能不要就这么亲上去啊!

 

拿朕的黄金狗粮来。

 

 

 

【韩张】

 

嗯如您所见,上期节目中的记者由于受到心灵的创伤一万点,本期就由我来为大家揭秘霸图正副队长给彼此的备注。

 

——其实依我看来霸图只要不带钱包就没什么危险的嘛!我们坚决相信韩队和张副的正经程度!

 

韩队你好!请收下我的手机和话筒!!!

哦好的谢谢张副。【把手机揣回兜里。

 

“那么韩队张副可以借你们的手机看一下彼此的备注名吗?”

 

【镜头拉近】

 

我们可以看到张副这边每一个选手都是全名啊……看来韩队也不会例…等等!拉回去!好吧韩队的备注是文清【手黄再】

 

那么韩队这边呢?

……哦好的果然是新杰。

 

起码这和兴欣那一对比起来还是要好多了对吧观众朋友们下次见。

 

为什么这么着急走?

 

他俩都抱上了我还站着干嘛?!

 

 

 

【周江】

 

Hello!我又回来啦!上期说好的毫无风险呢?!怎么还是请假了!我还需要修复一下受伤的小心灵!【不过楷皇辣————么帅我被虐瞎也不遗憾了!

 

不好意思冒昧打扰一下二位,是的,也要采访江副队。

 

记者内心【妈呀我楷皇好帅啊啊啊】【江副你还是出来吧不然我听不懂周队在说什么真的】

 

好吧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周队给江副的备注是什么呢?(PS:训练不能带手机所以是问答方式)

 

“…江。”

 

【啊周队你的意思是你给江副的备注名是江呢还是想让江副替你回答呢还是别的什么呢?】内心刷着大片弹幕的记者同学也没忘记向江副投去求助的小眼神。

 

“嗯…小周,不对,队长的意思是,他给我的备注只是小江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江副你就不要掩饰你和楷皇的关系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一对了好伐】

 

“以及,我给小周的备注就是小周啊。”【妈的你们敢不敢不要看着对方眼神温柔宠溺啊!】

 

好的,本次采访非常成功【至少你们还没有肢体接触】,十分感谢两位的配合。

 

虽然没有叶神他们俩那么闪但好像还是哪里不对的样子。

 

哦对了,以上三对看着再正常也都是情侣备注啊喂!

 

尽管近距离围观my楷皇的颜治愈了大部分,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的内心弹幕会刷成新一代黄少天的啊啊啊!

 

可怜的小记者有幸并没有看见身后两位相依相偎相亲相爱的样子。

——TBC?——

BY 君兮

哦对了,这篇文章是偶然的欢脱秀恩爱风格,但我主要文风还是倾向小清新正经的,基本不虐。

如果不介意,可以戳主页。


评论(2)
热度(116)

© 君兮苏木-夙兮夜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