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末班车!
虽然大王上次就说是最后一刷了(小声bb),但是我终于还是买到了!
万一要是还有下次,我一定看大王直播吃饭!
咸鱼科学官,也就是我们大王,真的非常厉害,能把“震惊!微草正副队疑似不和,食堂现场battle!”这种狗血八卦和轻松幽默的玩意儿和“国家已到危亡之际,我辈只能奋不顾身”这样的英雄史诗熔于一炉,毫无违和感,是条汉子!
然后发现了一个彩蛋(?)
封面上那个诡谲的字应该是和内页顶的相同吧,是into battle,意味深长啊!
最后,谢谢大王讲了一个这么好的故事,还做出这么砖头的本子供我辈跪舔!
愿英雄梦想永不落幕
最好的事,不过是你永远年轻,而我永远爱你❤

致——咸鱼科学官,以及像我一样,喜欢方王,喜欢《不想说话》的人。

@咸鱼科学官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兮苏木-夙兮夜兮 | Powered by LOFTER